喻洪流教授与世界辅助技术联盟(GAATO)主席会谈

发布者:上理工康复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65

2024年3月5日下午,亚洲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联盟(CREATe Asia)与全球辅助技术联盟(GAATO)召开线上联席会议,重点讨论了合作推进“第十七届国际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大会(i-CREATe2024)暨首届世界康复机器人大会(WRRC 2024)”相关事宜,并就双方可能的战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会议由 CREATe Asia 前任主席 Simon Wong 主持,CREATe Asia 现任主席 Sarun Sumriddetchkajorn 和候任主席喻洪流教授,以及 GAATO 现任主席 Luc de Witte 教授和秘书长 Evert-Jan Hoogerwerf 等参与。

大会主席喻洪流教授向与会者介绍了 i-CREATe & WRRC 2024 的推进工作,并与 GAATO 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GAATO 代表对本次大会的相关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大会的各项活动。他们将作为大会的支持单位,协助宣传和号召成员投稿以及参会。喻洪流教授邀请 GAATO 主席出席上海的这次大会以及在大会上举行的 CREATe Asia 理事会会议,Luc de Witte 教授愉快地接受了邀请。这次会议加强了 CREATe Asia 和 GAATO 两个组织间的实际合作,为 i-CREATe & WRRC 2024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通力合作,使大会成为促进知识交流、技术创新和康复研究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