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洪流教授与沈阳新松机器人公司总裁举行会谈

发布者:上理工康复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47

2024年2月23日,我校智能康复工程研究院院长喻洪流教授应邀访问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家组组长出席由沈阳新松公司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会后公司总裁张进会见了喻洪流教授,公司康复医疗事业部李学威总经理等陪同会见。双方就在康复工程设备领域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张进总裁首先介绍了沈阳新松及在康复医疗领域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康复医疗设备的产品与发展,上海理工大学是我国这一领域的知名优势研究机构,希望将来进一步加强与上海理工大学康复工程团队在康复医疗设备领域的技术转化与科研合作。喻洪流教授表示,康复工程产业对我国应对老龄化社会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沈阳新松作为我国机器人领域的领头企业,进入康复设备领域对我国康复产业行业仅有很好的示范与推动作用,很愿意发挥双方的产学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康复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