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刘厚佳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上理工康复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55

2023年11月2日,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刘厚佳来访我校商谈康复工程国际会议合作事宜,中心副主任钱宇波以及中心干部孙圣轩随同来访。我校副校长蔡永莲会见了来访客人,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姚秀雯、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徐璟玮、智能康复工程研究院院长喻洪流等陪同会见。

双方在沪江国际文化园德国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主要就第十七届国际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大会(i-CREATe 2024)暨首届世界康复机器人大会(WRRC 2024)的合作承办事宜进行商讨。首先,喻洪流教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i-CREATe 2024及WRRC 2024的背景及筹备情况。双方就合作意向与合作方式进行了讨论。刘厚佳表示,康复工程对老龄化社会支撑具有重要意义,康复机器人也是上海市未来重点发展的医疗机器人领域之一,上海理工大学是我国康复工程学科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高校,此次国际会议在上海举办将对促进上海此领域的技术交流与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非常愿意参与到会议的合作中,后面可以具体商定相关事宜。蔡永莲对刘厚佳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对我校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学校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办好此次重要国际会议。

双方座谈会现场

刘厚佳主任一行

 会前,钱宇波等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上海康复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

实验室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