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会长闫和平一行来访

发布者:上理工康复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60

11月6日上午,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会长闫和平一行我校调研康复工程学科建设、科研及依托我校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康复器械专委会工作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会见来宾,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秀雯、智能康复工程研究院院长、康复器械专委会主委喻洪流及团队相关教师陪同会见。

 会见中,孙书记对闫和平会长一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协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康复工程学科与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喻洪流简要汇报了上海理工大学康复工程团队科研、人才培养以及牵头的协会康复器械专委会建设及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并介绍了我校十多年来参与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相关工作的历程及工作情况。闫和平会长表示上海理工大学在康复辅助器具的研发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很多成果,在协会康复器械专委会工作中为行业及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专委会的纽带与上海理工大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闫和平会长一行还在喻洪流教授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上海康复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