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工程专业线上介绍会

发布者:上理工康复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98

2022年5月20日,上海理工大学康复工程与技术研究所所长喻洪流教授为基础学院学生进行了名为《康复工程专业介绍----从人工智能到康复机器人》的线上专业介绍。喻教授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康复工程专业教育基本情况、师资力量、教学和科研、培养特色、培养模式和未来发展。喻教授特别向同学们展示了在老龄化问题日趋严重的当下,康复机器人如何解决很多传统医疗康复中无法解决的问题,展示出康复工程专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历史时机。

随后,喻洪流教授、本科教学负责人石萍教授、2021级班主任杨建涛博士分别在线上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老师们鼓励学生结合自身专业兴趣和特长选择专业,寄语同学们不管选择任何专业都要注重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综合能力,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

本次介绍会给基础学院的同学们带去了满满的“干货”,旨在帮助本科生更加全面了解康复工程专业,提升对专业兴趣,规划好奋斗目标,为后续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2021级康复工程专业解答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