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主任喻洪流教授多次作为专家出席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上理工康复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77

我中心主任喻洪流教授多次作为专家出席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推进会

2022 年 2-3 月,我中心主任喻洪流教授作为项目组长分别出席了“医养结合服务模式与规范应用示范”和中医药现代化研究专项“老年与慢性病中医智能康复设备研发与应用”等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推进会。 

2 月 26 日,由郑州大学附属第五医院院长郑鹏远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医养结合服务模式与规范应用示范”举行了 2022 年首次项目推进会在云端会,项目专家组组长、我中心喻洪流教授出席会议,与项目组成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3 月 30 日,由上海中医药大学牵头的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专项“老年与慢性病中医智能康复设备研发与应用(2018YFC1707800)”项目的绩效评价会在云端举行,我中心喻洪流教授作为专家组组长出席会议,与与会人员就该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