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威琪院士访问我中心并出席2021年度技术委员会

发布者:上理工康复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19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首席教授王威琪院士在复旦大学邬小玫教授陪同下,到访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康复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访问实验室并进行现场指导,同时作为顾问出席工程中心2021年度技术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对上海康复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工作进行指导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上海理工大学主管科研的副校长刘平会见了王威琪院士,学校科技处副处长付莹莹、工程中心主任喻洪流陪同会见。

王威琪院士在喻洪流教授和付莹莹副处长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工程中心的实验室和重点转化项目的实物演示。期间我中心主任喻洪流教授为王院士讲解了我中心发展历史以及由我中心自主研发的“智能假手”、“动力型髋假肢”、“上肢康复机器人”和“坐卧式下肢康复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王院士仔细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实验室并听取了实验室工作介绍。随后,王院士作为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顾问出席了工程中心2021年度技术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刘平副校长对王威琪院士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以及给我校发展工程中心提出的政策建议表示衷心感谢。


王威琪院士参观

王威琪院士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