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两位副市长及市科创办执行副主任参观我中心科研成果

发布者:上理工康复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612

虞丽娟,市教委主任陆靖,市教委副主任毛丽娟一行到我校调研并参观我中心在人工智能、医工交叉的典型科研成果。副市长陈群对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思路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上理工有着良好的办学传统,在上海市属高校中具有引领示范作用,是上海高等教育整体布局以及上海科技创新工作布局当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并要求继续秉持“高水平”的心气、决心和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

1025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清、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市科创办执行副主任彭崧、市教委巡视员蒋红、市科委副主任骆大进一行到上海理工大学调研并参观考察了我中心智能康复机器人等科创成果。彭崧肯定了我中心在康复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中心积极服务上海市科技创新建设工作表示赞赏。吴清表示,上海理工大学发展定位准确,发展战略清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上大胆改革创新,成果喜人,大学科技园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成效显著。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凝练特色,聚焦重点,发挥优势,做出品牌,在地方高校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提升上海科技创新策源能力建设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学校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产学研”结合紧密,既要有坐得住“冷板凳”的科研毅力,攻坚克难,不断创新,也要具备“开门研究”的心态,注重“研研结合”“学学结合”,加强协同发展、协同创新。他希望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深化落实“科改25”,创新举措,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成功范例和创新实践,为进一步深化科改工作贡献力量。

 

陈群一行参观我中心科研成果

 

吴清一行参观我中心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