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康复工程论坛”成功承办

发布者:上理工康复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58

本次会议由上海市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杨武庆主持,我中心主任喻洪流教授代表会议主办与承办方向大会致欢迎辞,并作了题为“国际康复工程技术与产品发展新进展”的专题学术报告。随后,会议进行了两场学术沙龙,第一场学术沙龙主题为“康复设备技术热点与市场趋势”,学术沙龙嘉宾由上海康复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喻洪流、上海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主任委员陈文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张宏、上海大学教授赵翠莲、上海傅立叶智能有限公司顾捷总经理等专家组成。

第二场学术沙龙主题为“康复器械产业发展的政策走向与制约因素”。沙龙论坛嘉宾有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何际平、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傅大煦、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周明成、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康复科主任医师白玉龙、上海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秘书长黄嘉华、上海诺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浩等专家。两场沙龙的嘉宾各自围绕主题,提出了许多独到的观点与行业发展建议,并与现场观众就技术与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层次的互动,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响。

本次会议本着“简洁、务实、高效”的办会精神,一天的会议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紧张、充实、高效而且又精彩纷呈,到会议结束时会场仍然爆满,与会者感到意犹未尽,对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纷纷点赞。

喻洪流教授作专家学术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