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上海康复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强化产学研医政资合作 共创康复产业创新发展

发布者:上理工康复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72

该论坛由我中心与上海电生理与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及上海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共同主办。

论坛开幕式由大会主席、我中心主任喻洪流教授主持。上海理工大学刘平副校长、上海市科委生物医药处郑忠民处长、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傅大煦书记分别向大会致辞。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主任樊瑜波,民政部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促进司残障人福利处处长李邦华,中国康复器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晓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康复研究院院长洪维德等国内外知名康复工程专家出席了论坛并做了精彩报告。本论坛是国内首个“政、产、学、研、医、资(投资)融合研讨康复技术与产业发展”的学术会议。

论坛除了学术报告环节,还举办了圆桌会议,来自政府、高校、医院、企业及投资界的专家学者及管理者集聚一堂,围绕“康复产业发展中的技术、政策及资本的作用与新模式” 的主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创见的观点和行业发展思路,引起了与会者热烈反响。

本次会议有来自上海、国内其他省市的专家学者、政府管理者及行业协会、企业、投资公司的总经理等 共20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论坛及康复工程专委会成立大会。

学校及上海科委等领导致辞


部分专家报告

圆桌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