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国际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大会(i-CREATe 2018)顺利举行

发布者:上理工康复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795

713-16日,第12届国际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大会(i-CREATe 2018)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亚洲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联盟(CREATe Asia)和上海理工大学共同主办。此次大会云集了来自国内外康复工程、康复医学、人机共融机器人、康复产业等领域专家学者以及行业学会协会领导、嘉宾等近千余人,他们聚焦“合作、创新——让世界无障碍”的主题,针对医疗康复领域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助推辅助产品产业的科学创新与发展。

我中心主任喻洪流教授作为亚洲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联盟主席致辞。他表示,国际康复工程大会是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学术平台,本次会议的规模是会议举办以来的一次历史性突破。他呼吁国内外各位同仁携手合作,共同促进辅助产品产业的科学创新与发展。14日晚,大会举行欢迎晚宴,泰国诗琳通公主应邀出席,上海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松致欢迎辞。他表示,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的发展与进步,是人类文明发展的重要成果,是包括高等院校在内的社会各界科技工作者的崇高使命。上海理工大学紧抓国家“双一流”建设机遇,进入了上海市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并在国家、上海市及相关行业的关心支持下,在学校、特别是喻洪流教授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康复工程学科方向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希望上理工以本次会议为平台,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创新康复科技,让科技助力生命,让世界更加美好。

 

开幕式现场专家、学者云集

 

我中心主任喻洪流教授致辞

 

中心主任喻洪流教授作为大会主席为诗琳通公主赠送礼物

 

诗琳通公主与校党委书记吴松、喻洪流教授等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