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国际康复器械产业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者:上理工康复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520

715日,第一届国际康复器械产业发展论坛在沪顺利举行。本国际论坛旨在汇聚国内外康复器械产业中相关的政府、企业、高校、研究机构、医院的专业人士等嘉宾,分析国际康复器械新技术及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共同探讨康复器械产业未来的创新发展方向。此次论坛由亚洲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联盟(i-CREATe Asia)、中国康复医学会技术转化与产业促进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康复器材专业委员会、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专委会协办,上海康复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康复工程专业委员会、上海电生理康复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康复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

会议开幕式上,我中心主任喻洪流教授首先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中国康复医学会方国恩会长致开幕词,方会长对产业发展论坛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中国康复医学会为产业发展论坛指明了新的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推动中国及亚洲相关国家与地区康复器械产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中心主任喻洪流教授致欢迎辞

 

方国恩会长为论坛致开幕词

 

WHO辅助器具负责人Chapal Khasnabis先生致辞